奔跑吧兄弟:跑男遍體鱗傷博誰一笑

奔跑吧兄弟:跑男遍燕窩功效滴雞精哪家好體鱗傷博誰一笑

2014-11-24 16:50牛華網黃鑫亮我要評論()字號:T|T




李晨與金鐘國肉搏眉骨被縫22針、歐弟突然暈倒送醫院搶救三小時、海泉傷到瞭韌帶眼角又掛瞭彩、陳赫的腰傷未愈隻能用遊刃有餘的臉部肌肉來取代他僵硬和呆板的全身肌肉、前不久錄制的武漢站王祖藍左踝部受傷緊急入院治療 真人秀的熒幕混戰不僅僅是從播出時殘酷的收視率比拼,其實從錄制時明星們的賣力廝殺就開始瞭。真人秀已經進入到瞭放血大甩賣階段,跑男用自己的鮮血來為收視率的漲升討一個頭彩。

目前周五黃金檔的綜藝真人秀節目的領先陣營大體是 三足滴雞精比較鼎立 ,綜藝節目的固有收視群體女性觀眾早已被瓜分殆盡,年齡較輕的女觀眾會固守《奔跑吧兄弟》數星星,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和新婚不久的女觀眾則是專註於探討婆媳關系的《明星到我傢》,已育的孩子顯然把教育孩子放到瞭第一位,學區房都被炒到瞭20萬一平,可見他們對於優質教育資源的嗷嗷待哺,《一年級》讓他們找到制服熊孩子的法寶。

年輕的男觀眾自然成為瞭《奔跑吧兄弟》極其想籠絡進自己的陣營的主力群體。年輕男觀眾也可以分為高富帥和擼瑟兒,周五的晚上你可以預見高富帥大體是與電視機熒幕無緣的,他們要不就是在飯桌上與業務夥伴推杯換盞,要不就依偎在美人懷裡春心蕩漾,唯有擼瑟兒此時會落寞的待在異鄉的逼仄的房間裡。《奔跑吧兄弟》讓他們能夠不再看老掉牙的愛情動作片,而看一檔明星參與的戶外動作片;楊穎扛起的一把大水槍時說自己像《英雄聯盟》裡的金克絲,即是讓愛玩網遊的擼瑟兒來觀看一場現實裡的真實的肌肉遊戲。

擼瑟兒作為生活之中的失意者是自有一套處事哲學的。他們會用鍵盤敲出 自己是擼瑟兒 之類的看似清醒認知到自己位置的話語,可是他們的心裡從來都不承認自己是擼瑟兒。他們更多的是把數學的推導公式的步驟用到瞭極致。我每個月賺的錢沒你多,但我的工作比你輕松,我賺的錢沒你多工作也沒你輕松,但我有一個女朋友,我賺的錢沒你多工作沒你輕松女朋友也沒你的漂亮,但我將來能生一個好看又聰明的孩子,從此他的孩子又能從他的初始端開始又一次循環安慰。而《奔跑吧兄弟》明星頻頻受傷的局面則是從推導的前端就讓擼瑟兒不用絞盡腦汁往下推論:我每個月賺的錢沒你多,但我的工作不會像你們這些演員歌手公眾人物容易受傷。

真人秀和戲一樣,看的人和演的人進入到某種狀態都會人戲不分的。《奔跑吧兄弟》的確會讓城市裡的擼瑟兒想起曾經的兄弟們。愛翻墻的王寶強就像極瞭當初寄宿學校翻墻出去上網吧的李寶強;跑男們泥地裡被綁著彈力帶怎麼越看越像是纖夫,他們到瞭洞中砸墻簡直就是礦工,說不定當年我的那個不愛學習的兄弟在老傢挖礦呢,相比之下城市裡辦公室格子間裡優哉遊哉的我的幸福感陡然飆升。如花似玉的楊穎太像當年旁邊班級的班花,不知她如今怎麼樣瞭,我一定要找一個這樣的老婆,想想還是算瞭,媽媽曾經叮囑我 漂亮的女人會說謊 ,找一個傢務全能的老婆才是賢妻良母,我現在年輕著呢,戀愛專傢們不都說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更值錢,等我成為一個鉆石王老五,仍然要找漂亮的老婆。

不知是不是撕名牌環節的危險系數太高,這一期秀山島改成瞭用水槍滋名牌,這其實就避免瞭身體接觸,但從場面的激烈程度而言與撕名牌相差甚遠。受傷的 老人 海泉都能以一敵三,更何況水槍裡隻有一小部分是有效的,能夠滋到名牌上變色,這又增加瞭偶然性。不過這畢竟是少瞭徒手撕名牌時肌肉沖撞時的原始誘惑,如今連吃飯都流行徒手料理,我們的內心其實向往著回歸動物解放我們的天性。作為男人而言,集短跑、功夫滴雞精價格、摔跤、柔道、體操的撕名牌讓我們看到瞭原始社會裡獲取獵物的男人的基本素質。這不僅是跑男的自黑、自虐、自傷,更是他們的自我尋找。他們作為公眾人物原本對於觀眾而言就像是博物館裡的蠟像,如今蠟像經過泥地裡的摸爬滾打,顯然泥人要比蠟像更滴雞精團購有親和力,盡管他們看著是差不多的。隻是作為被仰視的蠟像久瞭,也到瞭要變身泥人來博陷入生活泥沼之中的擼瑟兒一笑的時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vhd173x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