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杜蘭特回憶初見科比如視真神 前隊友反駁針對小刺客不實報道

原標題:【聚焦】杜蘭特回憶初見科比如視真神 前隊友反駁針對小刺客不實報道



據SBnation報道,近日勇士球星凱文-杜蘭特在接受采訪時回憶起瞭他初次見到科比-佈萊恩特時的情景。“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在當時到底和他談瞭些什麼,我隻記得我在見到他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非常震驚,”杜蘭特在采訪中說道,“從籃球角度來說,他就是我的上帝。那年我才18歲,滴雞精門市能夠見到他並讓他知道我的名字,這真的是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那麼阿杜又從自己的“籃球之神”身上學到瞭些什麼?“每一次拿球的時候,把球投出去!”阿杜談及科比教會他的東西。



據《露天看臺》消息,兩位前凱爾特人球員否認瞭某記者關於前隊友以賽亞-托馬斯在隊內不受歡迎的報道,報道中把托馬斯比作“剛愎自用的傢夥”。這則報道很快遭到瞭奧利尼克的反駁:“這新聞真是可笑!”薩林傑也表達瞭相同的觀點:“謊言!除瞭謊言還是謊言!”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官方宣佈,凱裡-歐文將在新賽季身披11號球衣。歐文自從進入聯盟以來一直身穿2號球衣,不過凱爾特人隊的2號球衣已經退役,它屬於傳奇教練滴雞精哪裡買“紅衣主教”奧爾巴赫。11號球衣對於歐文來說並不陌生,高中時期就讀於St.Patrick的歐文就使用該號碼。



據ESPN消息,滴雞精推薦孕婦費城76人隊的兩大核心球員本-西蒙斯和喬爾-恩比德目前的傷病情況得到瞭披露。缺席瞭整個賽季的去年狀元西蒙斯已經完全恢復籃球活動一段時間瞭,但恩比德還無法進行全場對抗訓練。

滴雞精

在去年夏季聯賽中,狀元西蒙斯右腳受傷退賽,並因此缺席瞭整個賽季的比賽。而臥薪嘗膽整整兩年、上賽季剛剛迎來復出的恩比德在一月份的比賽中半月板撕裂,之後缺席瞭賽季所有的常規賽。



自由球員鮑裡斯-迪奧日前在接受采訪時透露,他目前還不能確定下賽季是否能夠繼續留在NBA。“我不會關上任何一扇門,”迪奧說道,“我下賽季還會在NBA嗎?我也不知道。之前我跟很多球隊有商談過合同的事情,但是沒有什麼進賬。所以我不能100%確定下賽季能否留在NBA。回歐洲?也許有可能。”



《露天看臺》消息,由於對合同報價不滿意,自由球員中鋒諾埃爾一直沒有簽下新合同。據記者斯蒂夫-凱勒透露,諾埃爾這個休賽期拒絕過一份小牛提供的均薪1750萬美元左右的報價。今年2月份,76人把這位昔日的6號秀交易到小牛。代表小牛出戰的22場比賽,諾埃爾場均得到8.5分6.8個籃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燕窩禮盒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vhd173x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