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易峰《麻雀》熱播 主創:最吸引是人性
李易峰:“有信仰讓我覺得很過癮”。張魯一:“我想把他演成一個人”。張若昀:“把自己掏空瞭都未必夠用”


新浪娛樂訊 李易峰[微博]說:“現在是和平年代,很多人缺乏信仰,而在劇中放棄自己的愛、生活和傢庭,放棄所有,把全部都奉獻給信仰,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過癮。”

張魯一[微博]說:“我想演的是一個人,而不僅僅是一個壞人”,隻要是人就會有人性,“畢忠良這個角色對待身邊的人,對待傢人、親人,是一個善良的人。他的惡在於在大是大非面前,沒有選對立場。”

張若昀[微博]說:“我最怕遇到人設過於扁平化的角色,你擺個樣子就已經超過劇情能承載的瞭,你要再多豐富一點,劇本架構就接不住瞭,沒有空間給你表現。但是《麻雀》給瞭我充分的表現空間,我演的時候會覺得,把自己掏空瞭可能都未必夠用,所以會很爽。”

“三國殺”助推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諜戰劇《麻雀》漸入佳境,李易峰、周冬雨[微博]、張魯一、張若昀等飾演的角色之間關系錯綜復雜:間諜與反間諜,下套與反套路,眼看山窮水盡、轉眼柳暗花明絕處逢生,開啟瞭汪偽特務、軍統特工和中共地下黨的“三國殺”模式。

《麻雀》由千乘影視、歡瑞世紀等聯合出品,金琛任總導演,海飛編劇,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微博]、張魯一、張若昀、闞清子[微博]、尹正等推薦滴雞精聯袂主演。講述瞭汪偽政府組建的“特別行動處”由畢忠良(張魯一飾演)擔任“特務頭子”,一直為虎作倀。但他身邊卻潛伏著中共黨員陳深(李易峰飾演)和軍統特工唐山海(張若昀飾演)、徐碧城(周冬雨飾演)。

拒絕臉譜化,反派智商在線

從已播出的情節來看,劇中畢忠良雖然心狠手辣,但對妻子情深不悔,對陳深也愛護有加、“兄弟情”爆棚。

劇中,軍統“臥底”唐山海與中共“臥底”陳深信仰有別、立場不同,還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但二人卻亦敵亦友,危急時刻能拋兒童雞精台中滴雞精門市嫌隙精誠合作。

《麻雀》出品方表示,他們想塑造真實的人、真實的人性,不滿足於隻展現二元對立,不滿足於僅僅塑造臉譜化的“開掛英雄”,所以,在《麻雀》中,反派人物智商在線、有血有肉。

例如,陳深和畢忠良是戰場上的過命兄弟,但也是不同立場的敵人。而在汪偽政府內部,畢忠良與下屬唐山海、上司李默群(王勁松飾演)之間也充斥著各種辦公室政治博弈。所有正派反派都是真實的個體,都是血肉之軀,會害怕,會戀生,都有難以割舍的七情與六欲。

李易峰:“有信仰讓我覺得很過癮”

《麻雀》也是李易峰第一次拍諜戰劇,他選擇陳深的理由是,“從陳深身上能感受到一種大愛,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很多人缺乏信仰,在劇中放棄自己的愛、生活、傢庭,把所有的東西都奉獻給國傢和信仰,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過癮。而劇中,陳深對人對事的內心戲設計得非常好。”

他還說:“作為一個男孩、男人、男演員,演諜戰劇更過癮。”

李易峰還表示,陳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角色,而自己的演技還需努力去突破,以後會更認真去揣摩角色,面對壓力也會放松心態去努力展示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張魯一:“我想把他演成一個人”

隨著《麻雀》的熱播,不少觀眾被甜到逆天的“畢深兄弟”圈瞭粉,張魯一飾演的畢忠良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斥著對“弟弟”陳深的愛護,“處長”與“大哥”的身份秒切換,他塑造的反派有血有肉、不再臉譜化。

張魯一說,自己演反派的目的特別簡單,希望滴雞精團購把他演成一個人,而不是一個壞人。

“畢忠良對待身邊的人,對待傢人、親人,是一個善良的人。燕窩推薦他的惡是在於在大是大非面前,沒有選對自己的立場。”

“畢忠良在這樣一個動蕩亂世之中,他每天都是小心翼翼、如坐針氈、如履薄冰,他也知道自己選擇的這條路,可能會很危險。他知道今天做的很多事情都會有報應,所以,他隻能在他還有能力的時候,保護他身邊最愛的兩個人,一個是他的妻子劉蘭芝,一個是他的弟弟陳深。”

張魯一說,“這個角色雖然看上去反差很大,但是這不就是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嗎。在不同的場合,在不同的人面前,我們都會表現自己不同的一面。我隻是想把這個人物表現的更加立體。”

張若昀:“把自己掏空瞭都未必夠用”

飾演唐山海的張若昀此前接過不少軍裝戲,被稱為“制服男神”,此次再次出演《麻雀》,他說是因為這個劇本的深度在那兒,它會更有意思。

張若昀表示,一開始的確有想過軍裝戲演太多,想在外在形象上改變自己,但《麻雀》強烈的情節和豐富的人物性格吸引瞭他。

他說:“我最怕遇到一種角色,人設過於扁平化,你在演的時候,擺個不同的樣子就已經超過劇情所能承載的瞭,你要再多豐富一點這個劇本的架構就接不住瞭,沒有空間給你表現。但是《麻雀》給瞭我充分的空間,演的時候會覺得把自己掏空瞭可能都未必夠用,所以會更爽一點。”

他還說自己很喜歡那個年代的“傢國情懷”,“在那個年代,很多悲劇都是因為感情和信仰的沖突,在傢國面前,感情應該是會被粉碎的那一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hd173x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