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磊談情事:孫莉18歲戀上我 很早非法同居
27日,演員黃磊因工作現身北京。回憶起與妻子孫莉的甜蜜婚姻,黃磊全程微笑。他透露,兩人在妻子18歲的時候就戀愛瞭,對方大學三年級的時候,他們就確定未來能 走下去




黃磊自曝與妻子戀愛汽車擴大機品牌車用擴大機價錢細節

點擊圖片進入:伊能靜回應 半夜敲黃磊四聲道擴大機推薦房門 :已訴諸公堂

鳳凰網娛樂訊9月27日下午,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迎來第三位 非誠合夥人 黃磊,這是繼佟大為、劉愷威之後,最新一位男神加盟《非誠》。發佈會現場,黃磊接受非誠合夥人聘書,並大方談及與妻子孫莉早年的校園愛情,表示 在結婚前很早就開始非法同居 。此次在《非誠勿擾》中擔任感情專傢的黃磊對婚姻、愛情自有一套理解,但談到會怎麼替女兒多多選老公時,黃磊無奈的表示: 這個我根本沒想,這個也沒辦法想,她才八歲呢。不過作為傢長,我覺得能晚一天想就晚一天,她大瞭我也不能刻意要求。

京城第一媒婆 加盟《非誠》:比《爸爸》舒服多瞭

此前在熱播劇《男閨蜜》中,黃磊曾扮演過婚介顧問的角色,因此也算有當 紅娘 的經驗。不過,電視劇裡演和節目上做,多少還是有些不同,到底哪個挑戰更大?黃磊回答: 當時我那個角色就是京城第一媒婆,還燙瞭一個小卷毛,把自己弄成一個中性人,好讓客戶沒有壓力。不過我這次不是來當紅娘的,節目本身才是紅娘。我就是一個吉祥物,來加油的。 此次加盟,黃磊並沒有多做功課,因為平時就會看這個節目,他透露傢裡有好幾位鐵桿非誠迷: 我媽愛看,保姆愛看,孫莉也會看,但我們不讓多多看。平時她們看,我也就看瞭,所以對這個節目很熟悉,不需要特別做功課。

另外,黃磊還爆料稱加盟《非誠》後因為和黃菡同姓,一度為在舞臺上的稱呼問題糾結, 孟非一叫黃老師,我和黃菡都會一激靈,不知道叫誰。最後大傢還想,因為孟非叫孟爺爺,那叫我黃爸爸,叫黃菡黃媽媽,可以湊一傢子。 不過,黃磊和孟非其實是同歲的,爺爺和爸爸的稱呼顯然隻是用來搞笑的,最後孟非決定簡單一點,就叫黃磊 黃磊老師 ,叫黃菡 黃菡老師 。談及此次加盟《非誠勿擾》的感受,黃磊表示: 此前參加《爸爸》時都是跋山涉水的,參加這個節目隻用坐在那裡,舒服多瞭。

與妻子孫莉校園內相戀:很早開始非法同居

黃磊與孫莉在一起快20年,兩人也是圈內的模范夫妻。當天發佈會現場,黃磊談到兩人早年的相戀經歷, 我們是校園戀情吧,她吸引瞭我,她當時也覺得我還行吧,我以前非常瘦、長頭發,長得還不錯。她18歲時我們就展開瞭校園愛情,很早開始非法同居,後來戀愛9年才結的婚。孫莉大三開始,我們兩人就確定以後要一直走下去,這一下就20年瞭。

對於婚姻保鮮,黃磊也有自己的心得: 其實就是趕上瞭,互相覺得很合適。特別就是有瞭孩子之後,一傢人在一起支點也挺多。 對於現在社會上很多人的裸婚和閃婚,黃磊的看法是: 閃婚是一種緣分,長跑也是一種緣分。愛情婚姻久瞭更有意思,我喜歡喝老酒,葡萄酒特別好喝。

談選婿標準:沒法想,她大瞭自然就談戀愛瞭

因為《爸爸去哪兒》黃磊升級為 國民嶽父 ,被問到女兒多多長大後挑對象一事,黃磊無奈地表示: 這個我根本沒想,這個也沒辦法想,她才八歲呢,我覺得能晚一天想就晚一天,她大瞭她自然就談戀愛瞭,我也沒辦法,註意安全就行。 曹格日前發微博要求姐姐Grace到瞭28歲才能離開自己,談及此事,黃磊表示: 這可不行,不能這樣,現在小孩可能15、6歲就早戀瞭,如果她18歲就要和人傢好,也沒辦法,如果她28歲還沒找到心上人,那也沒辦法把她給嫁瞭。

多多在節目中懂事、聽話的形象打動瞭很多觀眾,黃磊表示,其實傢中三人一直以一種平等的關系相處,將多多當作小大人。他還談及與孫莉的育兒方式: 不能用暴力教育孩子,冷暴力也不行,這是我們夫妻之間的底線。車用擴大機安裝

據悉,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由黃磊加盟的節目將於10月播出。


健美比賽後臺四聲道擴大機: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html><ul>
<li><a href=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 車用擴大機
  • MATCH擴大機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hd173x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