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郝蕾承認失控“罵河南人”拒絕道歉
10月27日凌晨,演員郝蕾連續發佈幾十篇微博,“怒罵”河南人,文中臟話連篇,引起網友一片嘩然,河南媒體《東方今報》刊發社論要求郝蕾“公開道歉”。昨日,郝蕾在其博客上發博文兩篇首度回應此事,承認其27日其罵人的微博博文是其所寫,不過並未透露其“罵人”原因。



郝蕾和前夫李光潔(資料圖)

郝蕾博客截圖

相關報道:河南媒體發社論要求郝蕾道歉

華西都市報10月30日訊 10月27日凌晨,曾主演《十七歲不哭》、《白銀帝國》的演員郝蕾連續發佈幾十篇微博,“怒罵”河南人,文中臟話連篇,引起網友一片嘩然,河南媒體《東方今報》刊發社論要求郝蕾“公開道歉”。昨日,郝蕾在其博客上發博文兩篇首度回應此事,承認其27日其罵人的微博博文是其所寫,不過並未透露其“罵人”原因。

華西都市報記者一直持續撥打郝蕾經紀人徐小姐及其個人工作室辦公電話,但截至記者發稿前,都未有人接聽或手DSP擴大機推薦機處於關機狀態。昨日凌晨,郝蕾首次在博客上回應此事,兩篇共兩千多字的文章顯得邏輯混亂,言辭激切:“其實我今晚特想罵人,那一晚也故意想罵! 也不該把所有的憤怒轉嫁給所有的“河南人”,雖然某一些人已深深的傷害瞭我 我不會所謂的道歉! 那幾個人,告訴你們我跟你們拼瞭!”她同時還寫道,“我放棄瞭!很多朋友都發瞭信息給我怕我輕生,可你們知道嗎?生命與演藝生命一樣是我的生命,我已做好瞭所有的準備去放棄我的演藝生命!”最後一段,郝蕾的情緒達到極致,“我何止罵句臟話,我應該提刀殺瞭他們!”

一向文靜的郝蕾微博忽然開罵河南人,事情相當蹊蹺,有網友聯想到她是向其河南籍的前夫李光潔“開戰”,但李光潔經紀人隨後回應稱此事和李無關。10月28日,河南媒體《東方今報》發社評文章《你!必須向河南人道歉》。

【獨傢回應】

河南籍歌手陳明:郝蕾言論不夠謹慎 應對公眾道歉

歌手陳明接受網易娛樂獨傢采訪時坦言認為郝蕾的言論太不謹慎及不成熟:“首先公眾人物固然要註意自己言行,罵臟話是不應該的。另外不論是哪裡的人都有好人也有壞人,如果是私人恩怨的話大可公開點名,這樣進行大面積攻擊是不理智的,把這種地域攻擊的情緒傳達出來對社會影響也不好。”陳明認為郝蕾應該要作出道歉:“畢竟傷害瞭很多善良的河南人。” 詳細

搭檔詹瑞文:沒發現郝蕾有異常情汽車6聲道擴大機

網易娛樂致電近日正與郝蕾彩排孟京輝話劇《柔軟》的主演詹瑞文,其經紀人表示:“詹老師與郝蕾見過兩面,都是為舞臺劇彩排。工作的時候沒有看到對方有什麼異常情緒,表現挺正常的。” 詳細

【事件回顧】

郝蕾網絡日記怒罵河南人 本人未做出任何解釋

10月27日凌晨1點到4點多,演員郝蕾在其網絡日記上連續發佈幾十篇博文,大罵河南人,文中臟話連篇。記者發稿前,郝蕾已刪除瞭全部內容,她本人以及經紀公司也未做出任何解釋。 詳細

經紀人:貌似和李光潔有CROSSFIRE擴大機

27日凌晨,郝蕾在網上爆粗口向河南人開罵,並持續三小時,刷屏30多條。有網友很自然地聯想到瞭她的前夫李光潔,因為李光潔的籍貫就是河南。李光潔經紀人張弛昨日回應稱此事“貌似”和李光潔有關。 詳細


前夫李光潔回應:與我無關

郝蕾對河南人爆粗口,被網友認為是在向前夫籍貫為河南的李光潔隔空開罵。對此,李光潔經紀人則回應與李光潔無關。 詳細

【媒體評論】

·代表河南人圍觀郝蕾

不知道最近哪個河南人把郝蕾得罪瞭,以致郝蕾在個人微博這樣全球性的傳播平臺上爆粗口,“他媽的”“裝x犯”“無知的小傻x”這樣的用詞隨處可見,還大罵河南人——“不愧你是河南中國人!”,更讓“河南人免進(我微博)”郝蕾因此被瘋狂圍觀。 詳細

·郝蕾大罵“河南人”是為瞭炒作?

聽說一個不入流演員郝蕾在其個人微博大罵河南人,而自己作為一個河南平頭百姓也不得不說幾句,過去河南人的口碑的確不怎麼好,甚至南方有一些單位拒絕河南人,但那畢竟屬於過去,河南人整體素質和精神面貌已是今非昔比。 詳細

·郝蕾的汽車音響擴大機肆意謾罵能給自己帶來什麼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郝蕾在微博中破口大罵河南人,甚至與粉絲對罵,引發網友舌戰。但這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詳細



本文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車用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hd173x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